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种植业】“农机选手大比武 乡村振兴齐助力” 库车水控举办首届农机技能比武大赛

发布时间: 2022-03-14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库车水控深入贯彻集团党委工作精神,在雅克拉种植现场举行举行了首届农机技能比武大赛。公司董试皮王忠杰、总经理师军等人到现场,为选手加油鼓劲。
大赛开始前库车水控董试皮王忠杰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已经完成的形势下,“三农”工作重心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转移。发展乡村产业是促进乡村振兴的根本所在,要在做大做强种植业的基础上,大力发展依托种植业农村资源的二三产业,全面推进乡村产业振兴。近年来,库车水控加快推进种植业绿色发展步伐,着力推动种植业生产方式、资源利用方式和经营方式的转变,大力推广控肥增效、控药减害、控膜提效、控水降耗的种植业“四控”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通过此次技术比武,加快实现种植业发展方式的转变,提高种植业技术人员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逐步将种植业“四控”技术辐射推广到广大农牧民身边,库车市种植业实现绿色、优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总经理师军强调,在“五一”这个崇尚劳动、赞美劳动者的日子里,我们向全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诚挚的祝福,向各条战线上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农技比拼,为我们库车水控寻找四控技术的一种模式,把这种标准化的模式推广到广大农牧民生产当中去,让广大农牧民可借鉴、复制,从而提高我们库车水控的种植业科技水平。
本次大赛选手漆军林说:“本次农机技能比武大赛的举办,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借鉴,共同进步,精炼项目,提高技能的广阔平台。作为农机操作人员,想要进一步做好农机工作,就必须及时进行知识更新,不断为自己充电加油,才能适应时代的发展与进步。”
 

 

 

此次竞赛为农机职工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以赛促练选拔和培育高技能人才。通过比作风、赛效能、拼绩效、展风采,推进了库车水控创先争优活动和服务品牌创建工作,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为促进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供稿 努尔曼古力·艾尔肯)
列表
加载耗时: 0.0040001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