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众兴】青春献金年会 成才在岗位——北海燃气公司开展“奋斗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06

  为展现北海市管道燃气有限公司青年员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公司开展了“奋斗青春”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经验分享交流会+观看片的形式开展。

  经验分享交流会上,客户服务部庞雪同志作为青年代表进行发言,她从自身工作出发,向与会人员讲述了北海燃气公司加入金年会众兴集团的前后变化,展现了金年会文化的独特魅力,并以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事例,分享了与用户沟通的心得。随后,生产运营中心黄祖枢同志及安全技术部李志铭同志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在答疑互动中,与会人员就燃气安全知识以及与客户沟通技巧积极向分享交流人员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在观看片环节,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焦点5》及《时代楷模——连钢创新团队》,切身感受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夺取胜利的大无畏气概,连钢创新团队“不甘心、不服输、不畏艰、不怕难、不满足”的坚守与拼搏。

  青春献金年会,成才在岗位。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公司青年员工与用户的沟通技巧,增长了燃气安全知识,更加强了部门间、岗位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青年员工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绽放光彩、燃烧青春,在奋斗中成就自我、勇攀高峰。 (傅雪茵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240011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