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电力】献礼建党百年 金年会电力集团组织红歌快闪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06

   5月4日,金年会电力集团组织的红歌快闪作品公开发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金年会电力集团在达驰产业园举办“不忘初心铸党魂,牢记使命勇担当”红歌快闪活动,达驰电气、达驰开关、达驰驰翔电气三家公司共100多名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向党和祖国深情告白。

  活动在向伟大的党和祖国的祝福中拉开帷幕。党员同志们在办公楼前、生产车间、厂区大道上等各个场地,整齐列队,手持党旗、国旗,向党和祖国庄严表白、深情祝福,每个人都满怀激情,斗志昂扬。“牵着太阳的手,永远跟党走,黄河滔滔向东流,九州方圆雄风吼……”伴随着歌曲《永远跟党走》,高亢嘹亮的歌声缓缓响起,一面面鲜红的国旗、党旗在挥舞,激情奋进的歌声在厂区和车间回荡,自信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一名党员的脸上。在优美的旋律中,深情的歌声渐渐由四重唱渐变成大合唱,所有人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歌声表达出对伟大的党、伟大祖国的衷心祝福和真诚歌颂。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一首红歌,唱响新时代的华彩旋律;一首红歌,礼赞祖国发展的蓬勃辉煌。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金年会电力集团全面实施新举措、开创达驰新辉煌的开启之年。公司以红歌快闪的形式、丰富的角度、细腻的镜头语言,记录下激动人心的时刻,旨在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再出发,凝心聚力工作更加美好的金年会达驰,向建党100周年深情献礼! 

 

  (宋大伟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210008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