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群团工作

【金年会发展】“五四”青年节 我们这样过!

——金年会集团开展迎“五四”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04

  为弘扬“五四”精神,砥砺家国情怀,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云南金年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年会集团”)根据共青团中央及上级团组织的活动精神,组织各权属公司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展现青年员工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无偿献血显真情 致敬青春有担当

  为更好地弘扬“五四”爱国运动的精神,陵城水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虽然自己是女同志,也是第一次献血,但是一点都没有感觉到紧张,内心更多的是激动之情。” 公司献血年龄最小的女青年员工这样说到。

  陵城水务青年员工以实际行动传承了百年党史“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发扬了“服务民生、服务社会、服务发展、服务大局”的金年会集团宗旨,让我们以“五四”精神为指引,努力做到青春无悔,不负韶华,为自己的节日献礼!

  献义务劳动 传“五四”薪火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武城环保共青团员们正在重温入团誓词。声声誓言铿锵有力,大家在宣誓中重新感受初为团员的光荣和骄傲。

  随后,共青团员们来到刘庄社区,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他们身着志愿者背心,手拿垃圾钳和垃圾袋,沿途将烟头等垃圾进行了清理,充分展现“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为共建美丽宜居社区贡献一份力量。

  读书正当时 莫负好时光

  为推进学习型团组织工作,进一步丰富团内文化生活,让广大干部职工从书中汲取营养,开阔视野,提升党性修养,临邑水务、济宁南水北调、宁津水务等公司组织员工开展了“五四”青年节读书活动。大家围绕《延安的故事》《红色家书》《习近平讲故事》等经典书籍,回忆历史,学习领袖精神风范,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谈感受、谈启发。一个个革命故事,一段段至理名言,一个个心得体会,从大家口中娓娓道来,气氛十分热烈。

  读党史、看红书,引导员工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延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从党史里汲取力量,始终保持大无畏的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做出更好的成绩。

  “五四”精神永传承 安全责任扛在肩

  为弘扬“五四”优良传统,激发青年爱国与担当精神,济阳水务、苏州环保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安全演练活动,做到视频学习与保障安全供水两不误,全力确保小长假期间供水有保障。

  公司职工通过视频学习对安全教育有了深入的了解,深知安全的重要性,安全演练不仅增强了青年员工之间的配合意识,团队意识,更加提高了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极大地增强了公司职工的安全意识,为公司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强健体魄 展青春活力

  为了充分展现青年员工的朝气和活力,展现新时代青年人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浩威新能源、邹城众兴等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了趣味运动会、健步走等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会儿你追我赶、不甘落后,一会儿相互协作、共同向前。“健康的体魄是青年人建功立业的‘本钱’,一起为健康中国加油!”“竞争激发活力,团结凝聚力量,这就是我们青年人的‘精气神’!”

  青年是追梦人,也是圆梦人。未来已来,青年员工需要全面发展和快速成长起来,凝聚青年力量,携手奋进、勇挑重担,不负韶华,努力推动金年会发展集团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浓墨重彩的新篇章。金年会青年,未来可期!

列表
加载耗时: 0.0090010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