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发展】打篮球 聚活力 庆百年党建

——德州联合党支部举办2022年春季篮球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2-26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联合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4月23日,中共金年会集团德州联合支部(以下简称“德州联合党支部”)举办2022年春季篮球赛活动,党支部三家成员单位宁津水务、临邑水务、陵城水务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

  此次篮球比赛以友谊赛形式进行,宁津水务、临邑水务、陵城水务3支队伍两两进行对决。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金年会集团运营总监、德州联合党支部书记高建东致开幕词。随后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队员间相互配合、掩护突破,一招一式让比赛精彩纷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临邑水务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这次篮球比赛是德州联合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支部各公司响应全民健身号召、树立形象、增进团队凝聚力、提升队伍战斗力的重要举措。比赛过程充分展现了集团基层一线员工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下一步,德州联合党支部将继续围绕党建工作重点,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特色活动,进一步把握工作方向,夯实党建基础,形成党建合力,全面推动党建工作相融共促,提质增效。(李书红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220010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