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环保】金年会达丰公司开展“同唱一首歌,共筑金年会梦”红歌快闪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2-21

  牵着太阳的手永远跟党走黄河滔滔向东流九州方圆雄风吼哪怕山高路陡何惧险滩急流华夏儿女手牵手......4月19日,在金年会达丰公司一楼大厅内,举行了一场“同唱一首歌,共筑金年会梦”红歌快闪活动。 

  活动现场,金年会达丰部室员工意气风发、慷慨激昂,人们手持红旗、党旗,用深情的歌声抒发对党的热爱。以一首《永远跟党走》唱出了金年会达丰对于红色精神发扬传承的坚定信念,唱出了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唱出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的历史必然。 

  本次红歌快闪”活动,主题鲜明、高潮迭起,让全体员工汲取了“红色营养”、传递了“红色正能量”,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大家的爱国意识、凝聚力和荣誉感。(田圣亚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80010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