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全程咨询】水务招标党支部和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三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2-12

  为夯实基层党组织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近日,云南水务招标有限公司党支部和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三部党支部到夏津县前杏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期间与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派驻夏津县苏留庄镇前杏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第一书记”工作队的工作情况及成果。参加活动的党员感慨工作队两年来取得的斐然成绩,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向驻村第一书记看齐,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坚守一线的工作精神,为服务好云南金年会大局贡献力量。 

  春回大地万物生,植树添绿正当时。全体党员来到大兴庄进行义务植树活动,为村两旁添置了绿化苗木,美化了村内环境。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前杏社区的赤松茸养殖基地。小小的赤松茸包含的不仅仅是营养和美味,同时也帮助这些贫困户“种”出了脱贫路,撑起了幸福伞。(尹冉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20000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