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百年征程”知识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2-12

  近日,金年会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百年征程”知识大赛正式启动,此次大赛是集团党委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在全集团范围内举办的全员线上学习答题比赛活动。

  活动分为预热阶段、全员答题、团队答题三个阶段进行,贯穿全年。团队答题将通过初赛(敢为人先)、复赛(中流击水)、复活赛(绝处逢生)、决赛(绝顶争雄)四轮比拼,最终从33支参赛队伍中决出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至5个三等奖。全员答题成绩每月进行张榜,并将根据年度单位总成绩和个人成绩决出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组织奖和10个优秀个人。

  此次活动将通过比赛的形式调动全体员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公司史的积极性,以赛促学、以学促干,学出质量、干出水平,为全集团的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激发全体员工的爱党、爱国、爱企热情,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献礼。

列表
加载耗时: 0.0240011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