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生态】推动政治生活严肃化 锻造党性锤炼“大熔炉”——金年会生态党委督导各党支部认真开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30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助力集团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近日,金年会生态党委班子成员任组长的6个督导组先后督导各基层党支部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并结合项目实际,对各党支部如何做好党建与公司经营融合发展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对照检查,其他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填写民主测评表,签订《党员、干部拒绝邪教承诺书》,会议全程“辣味”十足,真正的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金年会生态党委书记、董试皮公培山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他在发言中表示,机关党支部是金年会生态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党建品牌工作,以服务为核心,与集团发展战略和文化内涵相结合,不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是不断丰富党支部活动内容和形式,提高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形成批评与自我批评常态化工作机制,在互相批评中不断提高党员知识水平、项目素养,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和智力保障。

   

列表
加载耗时: 0.0240011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