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生态】“学党史 缅先烈 筑党魂”——金年会生态组织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30

  清明将至,为缅怀先烈革命精神,接受党史教育,感受革命初心,3月30日,金年会生态“学党史 缅先烈 筑党魂”清明祭扫活动在历城革命烈士陵园陵园举行。

  祭扫仪式现场庄严而肃穆。所有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向长眠的革命烈士们鞠躬并默哀,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郑重宣誓。庄严肃静的仪式将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髓融入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随后,大家有序为安葬在陵园的英雄烈士敬献鲜花,并学习了革命烈士尹天佑的英雄事迹。

  通过这次祭扫活动,大家深入学习了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大家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继承先烈精神,不断开拓进取,为集团持续向好、向强发展贡献力量,用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王芹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030000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