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众兴】汲取伟大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

发布时间: 2022-03-23

  近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金年会众兴集团各权属公司积极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会上,习近平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这是一群投身人类历史上最波澜壮阔的脱贫攻坚战的人,这是一群时刻将人民牢记在心头,倾力奉献、苦干实干的人,这是一群将最美的年华无私奉献给脱贫事业的人。

  这是一部由奋斗者书写的脱贫史。8年来,全国累计选派25.5万个驻村工作队、300多万名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同近200万名乡镇干部和数百万村干部一道奋战在扶贫一线。他们爬过最高的山,走过最险的路,去过最偏远的村寨,住过最穷的人家,哪里有需要,他们就奋战在哪里。

  他们的奋斗改变无数人的命运,成就无数人的幸福。站在领奖台上的他们,璀璨若星。

  观看完直播盛况,金年会众兴集团广大党员群众纷纷表示,我国脱贫攻坚取得了全面胜利,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克服一切艰难险阻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金年会众兴集团始终以高度的政治站位,积极履行国企担当和社会责任,为打赢脱贫攻坚的艰巨任务贡献了国企力量。

  2020年,金年会众兴北海燃气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关于扶贫工作的号召,到北海市合浦县白沙镇草江村开展一对一精准扶贫工作,以切实行动提高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高质量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金年会水务公司坚持“服务民生、服务社会、服务发展、服务大局”的公司宗旨,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水务先锋”特色品牌的引领作用,常年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多措并举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性粕效。

  伟大事业孕育伟大精神,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金年会众兴集团将汲取脱贫攻坚伟大精神,凝聚攻坚克难奋斗力量,向着集团高质量发展目标奋勇前进!

列表
加载耗时: 0.0020000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