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发展】点亮红色“朋友圈”——金年会集团与武汉市汉南区水务局携手举办“红色”三八妇女节暨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23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员工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在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金年会集团与武汉市汉南区水务局在“江城”武汉举办庆红色三八妇女节暨建党10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活动由金年会集团党委、工会,武汉市汉南区水务局党支部,武汉水务党支部共同举办,武汉水务、汉南区水务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职工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广场签到拉开序幕,武汉水务公司为每位女神送上了鲜花。金年会集团副总经理孟吉宁代表集团党委,向辛勤耕耘在水务各战线的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汉南区水务局对武汉水务公司关心支持和帮助。2020年武汉水务公司的“巾帼志愿服务队”、“抄表女工队”自强自立、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勇于创新,为公司党建品牌打造、供水回收率提升、优化公司外部形象做出了重大贡献,成为武汉水务靓丽招牌。2020年妇女节各位女同胞舍小己、为大家奋战在抗疫战线,现在疫情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我们兑现去年对大家的承诺,到2022年春暖花开为大家一起热烈欢度。他指出,这次活动是金年会集团开展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的起点,也是集团工会活动走向权属公司的第一站,希望武汉水务广大女职工能以此次活动为动力源泉,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感,在各自的岗位上施展才华、扎实工作、发挥作用,再创新业绩,助力金年会集团争创行业首位度,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建党100周年。

  汉南区水务局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成兵在致辞中提到自金年会集团收购汉南水厂以来,水厂旧貌换新颜、水质水量提升、客户满意度提高、员工士气大增、党建工作全面开花,充分履行了大型国有公司责任担当,实现了社会认可、政府满意、行业尊重、员工认可的公司愿景。这次党建活动新式创新、内容丰富,下一步希望能与武汉水务密切联系,探讨党建引领载体渠道,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为汉南区供水事业贡献力量。

  随后,汉南水务局女职工在武汉水务党支部书记吴先进的带领下参观了汉南水厂,吴先进详细介绍了武汉水务党支部工作、活动开展及支部堡垒作用发挥等情况,双方就武汉水务2022年党建、智慧水务、回收率、客户满意度、对标先进水务公司及新项目拓展情况展开了交流,汉南区水务局对武汉水务在工作中出现的困难、难点和堵点给予了指导建议。 

  上午9时,全体人员到武汉市中山舰博物馆接受红色党性教育,并在中山舰开展誓师大会、四渡赤水、薪火相传、胜利宣言等红色团建活动。此次形象生动、富有感染力的红色教育活动,使参加人员缅怀了历史、坚定了信仰、重温和践行了革命精神,加深了武汉水务与汉南区水务局的友谊,激发了参训人员拼搏和干劲,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成为武汉水务冲刺2022目标任务的“加油站”。 

  这次活动是金年会集团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是实现党建、工会、项目、公司文化高度融合的全性脾试,也是响应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一节线下课,2022年金年会集团党委将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丰富组织生活,夯实党建基础,开展活动形式更丰富、覆盖面更广、更多层次的党群、党工共建活动,将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到实效,为金年会集团争创行业首位度、为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张伟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40011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