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投资】金年会投资党支部开展“传递爱心,共沐书香”主题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23

  知识启迪梦想,爱心点燃希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和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要求,纪念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金年会投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传递爱心,共沐书香”主题捐赠活动,集团各部门、权属公司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办好本次捐赠活动,金年会投资党支部制订了详细的活动方案,提前联络昆明市慈善总会,并发动全体员工,得到了积极响应。自开展以来,共收到涵盖世界名著、绘本、童话、科普等类型图书百余本。在将员工捐赠的图书进行了整理、分类、登记造册后,3月5日下午,金年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董志华带队将图书捐赠给了昆明市慈善总会,慈善总会对金年会投资集团的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会按照实际情况将图书捐赠给定向帮扶小学。 

  大家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开展本次图书捐赠活动非常有意义,是一项“心灵工程”,希望这些图书可以帮助孩子们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开阔视野,增强思维能力,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乔广金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300021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