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工程咨询】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金年会工程咨询集团组织观看“百年初心与永恒焦点”雷锋精神宣讲报告会实时转播

发布时间: 2022-03-23

   依据金年会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和“百年风华路、启航新征程”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部署,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金年会工程咨询集团于317日上午转播金年会集团“百年初心与永恒焦点”雷锋精神宣讲报告会,驻济公司人员参会。主讲人是人民出版社《雷锋》杂志总编、中央宣传部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座主讲人、全国著名雷锋精神研究传播专家陶克将军。

  陶克将军结合亲身调研、搜集整理的大量生动详实的雷锋事迹,以质朴亲切的语言描述了“苦难雷锋、快乐雷锋、爱美雷锋、先锋雷锋、哲思雷锋、永生雷锋”的真实形象,诠释了一个只有22年短暂生命的普通共产党员的光辉人生。报告配合丰富的图片和视频资料,让雷锋变得可敬、可信、可亲、可学,有力驳斥了别有用心的人丑化、抹黑、否定英模人物的杂音,激浊扬清,传播了正能量。 

  报告会感人肺腑,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雷锋为焦点,自觉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播雷锋文化,用实际行动书写金年会工程咨询集团雷锋精神新篇章。(周长旭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40008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