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公用】历史长存雷锋志,精神传承绽芳华

海阳永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织观看雷锋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03-22

  近日,海阳永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织转播观看《金年会集团纪念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雷锋精神宣讲报告会》,海阳永能支部书记、总经理曹炳涛以及公司全体员工进行收看学习。 

  报告会由《雷锋》杂志总编陶克少将进行宣讲,以雷锋艰难曲折、无私奉献、积极进取、忠诚无畏的短暂人生经历为引线,讲述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存在意义和深远影响,揭示了雷锋精神所带来的的启示和传承理念,同时对卓越的物质文化生活所带来的腐化堕落、刻意丑化雷锋精神的恶劣现象以及西方资本主义文化的侵蚀进行了批判,最后对金年会集团“长流若水、发展惠民”发展理念进行了赞扬,对集团的发展壮大前景表示无比期待。 

  报告会结束后,海阳永能支部书记、总经理曹炳涛同志与公司员工们一起交流思想、谈论感触。他强调,“雷锋精神不仅仅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传承、一种信仰,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雷锋精神,但缺乏的是付之以行动的一种勇气和毅力。作为在建项目,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有一种紧迫感、压力感,更要有一种公司优越感、自豪感,尽心尽职尽责,把我们的工作干好,把我们的公司发展好,把我们的公司文化和公司形象维护好”。 

  海阳永能公司将继续教育引导好全体职工弘扬雷锋精神,做好雷锋精神的精神传承者和文化传播者,树立正确的价值追求和理想信念,把雷锋无私无畏、爱岗敬业、顾全大局、绝对忠诚的精神品质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为公司工作发展、集团做大做强贡献力量。(孙田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310020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