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实业】金年会实业集团开展“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主题公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22

  

   3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主题是“珍惜水、爱护水”;3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主题是“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 

  当天下午,金年会实业集团组织集团部分志愿者来到和润幸福城小区,开展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居民详细讲解了水资源知识,宣传当代水资源短缺的现状,让大家意识到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并指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节约用水的方式方法。同时,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倡议书等形式向居民宣传普及节约用水的理念和知识。

   通过这些正能量的活动,希望水生态文明的意识深入每个市民心里,让每个人自觉行动起来,在全社会形成节水、爱水、护水、亲水的良好风尚。(王颖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50010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