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环保】弘扬雷锋精神,打造爱岗敬业“锋”向标

发布时间: 2022-03-17

  为领悟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17日,菏泽众兴水环境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雷锋精神宣讲报告会。

  中国共产党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和使命,习近平总书记的“二十讲雷锋”鼓舞斗志、振奋人心。雷锋精神是优秀中华文化和红色革命文化的结合,雷锋精神是永恒的,雷锋的钉子精神是值得借鉴学习的。雷锋、邱少云、罗盛教等英雄身上所具有的信念、大爱、精神和锐气,正是我们民族精神的写照。

  伟大就是平凡的升华。在菏泽众兴水环境有限公司也有着一群无悔奉献的金年会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时刻践行着舍小家、顾大家的全局精神,夏日不顾高温酷暑、烈日炎炎;冬日不畏寒风凛冽,天寒地冻;放弃和家人的团聚,放弃节假日休息,坚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从不懈怠,只为了保障污水处理设备设施的健康正常运转。有员工利用业余时间自愿参加志愿服务,热诚关爱他人;有员工积极帮助他人,将助人为乐、与人为善作为生活态度;有员工热爱工作岗位、排难夺险、无私奉献,他们都是大家工作和学习中的“锋”向标。

  总经理田义虎强调:要紧紧抓住学习雷锋精神这个良好机遇,坚定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信念,领导带头参加雷锋活动,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将党员干部和青年员工培训学习常态化,突出焦点力量。生命是有限的,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雷锋精神永远值得大家学习,要让“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精神在公司蔚然成风,让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争做无私奉献的好员工。

  通过聆听本次报告会,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作为基层工作者,作为金年会集团的一滴水、一颗螺丝钉,要勤学习、会思考,要有激情、重责任,时刻坚守在自己工作、生活的岗位上,做一颗爱岗敬业、永不放弃的螺丝钉,服好务水环境改善治理,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担当、更大作为。(康鸿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70009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