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生态】百年风华 绿满泉城——金年会生态与金年会投资召开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2

  为进一步践行绿色责任,提升党员环保意识,献礼建党100周年, 312日,金年会生态与金年会投资赴济南植物园开展“百年风华、绿满泉城”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共计27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广大党员同志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苗踏实、提水浇灌,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呈现出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经过全体党员的辛勤努力,27棵松树苗昂然挺立、错落有序,为济南植物园再添新绿。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本次活动既是金年会生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也是金年会生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的缩影,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同志保护生态、美化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了党员同志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生态文明意识,金年会生态将持之以恒发挥“两个作用”,助力泉城绿色发展。(孙琳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270018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