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工程咨询】公益植树添新绿 献礼建党100年---金年会工程咨询集团组织参加2022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2

 春潮涌动日,绿化正当时,在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金年会工程咨询集团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参加昆明市人民政府组织开展的“护绿使者手牵手,生态家园心连心”主题2022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同植共青林,为工作美丽济南添绿,为美化生活环境添彩。

  312日上午,金年会工程咨询集团志愿服务队赶赴位于昆明市林场开展植树活动。在技术人员的技术指导下,分工协作,对抚育区域内的五角枫等苗木进行挥锹铲土、培实新土、提水浇灌,大家配合默契,繁忙有序。抚育棵棵苗木,留下一片新绿,活动现场一片繁忙,经过抚育后,一株株茁壮的苗木稳稳地扎根于土壤中,为昆明市林场增添了一片春天的绿意。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生态文明工作方向充分表达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高自己绿化环境、保护生态的意识,强化主动服务群众的意识和回报社会的奉献精神,为进一步推进美丽济南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更传达着金年会工程咨询集团奋发向上、欣欣向荣的公司前景!(周长旭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90010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