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环保】金泉党支部开展“我为金年会添点绿”主题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2

  在这个春意盎然、生机勃勃日子,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响应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践行金年会集团“长流若水,发展惠民”的公司宗旨,3月12日上午,金泉党支部开展“我为金年会添点绿”主题义务植树活动,在厂党员干部和职工参加。

  一大早,参加活动人员就穿戴整齐,带上铁锹、水桶等植树工具,来到位于厂区东南角水塘旁。按照分工,大家你一锹我一铲、你扶树我浇水,植树现场团结协作、热闹非凡。大家把“厂区是我家,环境靠大家”的思想观念融入植树活动,践行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理念,以实际行动工作绿色生态净水厂。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践行集团环保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固始金年会全体职工环保理念的良好教育活动,是加强固始金年会内部团结协作的良好契机。植树活动中涌现出的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金年会精神必将带领全体职工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夏超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90010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