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投资】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金年会投资组织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剪纸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09

  阳春三月花浪漫,正是人间芳菲时。在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统,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3月8日,金年会投资集团举办了“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庆三八剪纸活动。 

  剪纸艺术属于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是一种蕴涵丰富文化历史信息的民间艺术。在活动现场,大家学习了剪纸的基础知识,实践操作了剪纸的基本技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伴随着剪刀咔嚓咔嚓的清脆声响,一张张普通的红纸巧妙地变成了栩栩如生的剪纸作品,淋漓尽致地展示出了女同胞灵心慧手、乐观自信、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建功新时代的巾帼风采,看着自己的作品,大家脸上也都洋溢着收获的满足和喜悦。 

  在剪纸活动最后,金年会投资集团为每一位女员工送上了精美礼物,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激励广大女同胞进一步陶冶情操,增加生活乐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工作中去,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绽放出属于自己的芳华,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乔广金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200009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