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纪检监察

【金年会工程咨询】以案示警 强化作风工作---金年会工程咨询集团组织观看《护航--脱贫攻坚》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 2022-03-04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政治定力。3月3日下午,金年会工程咨询集团组织集中观看了《护航--脱贫攻坚》警示教育片,公司及各权属公司领导班子、支部驻济党员、支部驻济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护航--脱贫攻坚》教育片深刻剖析了近些年查处的发生在安徽省部分地区扶贫领域的典型案件,涉及贪污侵占、行贿受贿、虚报冒领、截留挪用、挥霍浪费等突出问题,揭示了涉案党员干部在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中对党和国家扶贫政策置若罔闻,对纪律规定熟视无睹,不以人民为中心,漠视群众利益,不讲规矩、不守纪律,最终受到党纪国法严惩的历程。教育片还讲述了李夏等奋战在扶贫一线的纪检监察干部服务群众、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的感人故事,生动诠释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与担当,与个别贪腐干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同志们受到了深刻教育,并纷纷表示,要从此次警示教育中吸取深刻教训,主动做到明底线、知敬畏,自觉在思想上画红线、在行为上明界线,深化对“廉洁自律、反腐倡廉”重要性的认识。

  最后,公司党支部书记尘光强调,要在工作中,时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认真履职尽责,敬法畏纪,遵规守矩。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以勤廉履职的实际行动推动金年会工程咨询集团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周长旭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070002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