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纪检监察

【金年会工作】金年会工作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2-03

  2月3日,金年会工作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杰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总部中层以上人员、各级党组织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陈杰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提出了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的要求,并对集团推动党风廉政工作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意见。 

  会议强调,要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做到表里如一、知行合一、始终如一,确保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往深里抓、往实里做,要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任务,从坚持政治原则、严明政治纪律的高度,弘扬优良作风,坚持担当实干,为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纪实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于希彬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370030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