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纪检监察

【金年会种植业】金年会种植业集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2-02

  2月1日下午,金年会种植业集团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工作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甘玉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安排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和反腐败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权属公司负责人及以部门中层领导参加会议。

  甘玉峰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工作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云南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切实落实“一岗双责”推进从严治党向深向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工作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性粕效。 

  甘玉峰同志要求,一要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各项重大决策落实到位。二要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不断提高监督治理效能。三要严肃执纪问责,发挥整治震慑、教育警醒的功效。四要完善监督检查上下联动工作格局,发挥各项纪检力量整体效能。五要工作高素质专业化纪检铁军,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供稿 肖博)

列表
加载耗时: 0.0340020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