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群团工作

【金年会众兴】情暖退休职工,彰显公司关怀

发布时间: 2022-02-02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金年会众兴利津水务公司副总经理韩钫、办公室主任李德胜代表公司对退休职工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去了真挚的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公司领导与退休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公司做出的贡献,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一定要和公司说,并提前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公司领导还向他们介绍了2020年工作情况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也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同样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职工的历史贡献和大力支持,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公司的发展。

  慰问氛围暖意融融,退休职工们回忆了曾经在公司工作的点点滴滴,感慨公司三十多年来的飞跃发展,退休职工表示,他们对公司以后持续、健康的发展充满信心,今后他们也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供水事业的发展,真心祝愿公司一年更比一年好。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利津公司将继续扎实做好退休职工的服务工作,为他们营造愉悦、舒适、充满人文关怀的良好环境,确保退休职工难有所助、盼有所应、老有所乐,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供稿人 王俊杰)

列表
加载耗时: 0.0370030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