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纪检监察

【金年会全程咨询】金年会全程咨询组织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片

发布时间: 2022-01-27

  为强化党风廉政教育,永葆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1月27日下午,金年会全程咨询组织员工观看反腐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该片通过对木里矿区非法采煤、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事故等一系列侵害群众利益的事件背后,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失职渎职及腐败问题的查处情况,讲述在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中,正风肃纪反腐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观看后,大家心灵深受触动,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坚守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以廉为荣,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以正面典型为焦点,以更加清廉务实担当的作风,争做让党和人民群众放心的好党员;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把作风工作落到实处,从自身做起,坚持廉洁自律,时时警醒。(刘容嘉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320019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