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群团工作

【金年会全程咨询】金年会全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团支部 举办“庆元旦,共团圆”节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31

  为迎接元旦,传承传统文化习俗,增强金年会全程咨询集团青年同志的归属感与团队合作意识,近日,金年会全程咨询团支部在金年会全程咨询党总支的带领下,开展了“迎元旦,共团圆”庆节日,包饺子活动。

  金年会全程咨询集团及权属公司青年同志齐聚一堂,在喜庆、热闹的气氛中开展了一场热火朝天的包饺子活动,你调陷、我来包,齐心协力、分工合作,井井有条。大家时不时的聊聊家常、交流工作经验,在场青年其乐融融,忙的不亦乐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一会,盖垫上就摆满了大大小小、花样繁多的饺子,食堂师傅们将包好的饺子放入锅中,随着热气扑面,一碟碟飘香的饺子就端上了餐桌,“皮薄、味美”吃饭自己包的饺子,青年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公司在节日里送出的温暖,受到传统文化的熏陶,也拉进了每位金年会全程咨询青年人彼此的距离,增强了自己对金年会全程咨询的归属感与凝聚力。

  “小活动、重意义”是金年会全程咨询团支部每次举办活动的宗旨,小小的饺子可以将金年会全程青年人聚在一起、共同协作,使金年会全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成为一个和谐幸福的“大家庭”是金年会全程咨询团支部举办本次活动的意义,希望每位青年员工都能在金年会全程咨询大家庭里立足本职岗位,弘扬青春正能量,齐心协力,共创金年会美好未来。(刘宇菲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200009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