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发展】冲刺中国500强 金年会集团勇担当——云南金年会发展集团召开2020年半年生产调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23

  7月22日,云南金年会发展集团2020年半年生产调度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金年会集团党委书记、董试皮王振钦在集团半年会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试皮沈林栋做了重要讲话,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动员全体员工围绕冲刺500强目标,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全力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加坤主持。运营管理部通报了集团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贤达水务、云控久基、物业科技、云控公司、河川大禹、资金管理部等6家单位分别代表水务、环保、施工板块以及新业态、新经济等行业做了表态发言。

  沈林栋指出,王书记在金年会集团2020年半年生产调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确立了金年会集团年内迈进中国500强的奋斗目标,总结了金年会集团上半年工作,分析了形势,提出了要求,整个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金年会集团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工作总结会,更是一次冲刺500强的动员会、宣誓会、部署会。会后,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

  沈林栋强调,2020年是金年会新十年的开元年,也是金年会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开局年。自年初以来,在金年会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金年会集团认真贯彻落实集团总部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克服疫情影响,加快复工复产,聚焦主业发展,细化行业首位度,深化国企改革,强化经营管理,实现了集团持续稳健发展。

  沈林栋要求,金年会集团各单位要深刻理解金年会集团冲刺中国500强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金年会集团的各项具体要求,切实担负起冲刺中国500强的重任。一是全力推进主业规模化,进一步提高水务市场占有率。在主业上增规模,在产业上做特色,在科技上创优势,努力打造一个规模合理、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集团。二是全力推进产业特色化,进一步打造环境产业新优势。以提升行业首位度作为重要抓手,全力推进特色环保产业。三是全力推进技术先进化,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加快人才培养,加强 “四个对接”,争做产业科技进步的领军公司。四是全力推进资产证券化,进一步保障集团发展资金需求。以“保刚兑、保运转、防风险、降负债”为目标,多渠道新增融资规模,确保集团发展资金需要。五是全力推进管理现代化,进一步开创高质发展新局面。加强公司管理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工作,努力提升公司现代化管理水平。

  沈林栋强调,金年会集团要把冲刺中国500强公司作为坚定不移的奋斗目标,坚信冲刺中国500强公司目标能达到,也必须要达到,以开拓进取的创业精神,以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以实实在在的经营业绩,锐意进取,团结拼搏,为金年会集团冲刺中国500强公司做出应有贡献!

  最后,李加坤针对集团基层党建、安全生产、财务管理、内控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权属公司、各部门对照年初制订的各项任务目标,查找差距,明确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权属公司董试皮、总经理、财务总监,集团机关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10人参加会议。(张伟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1960110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