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环保】深刻领会会议精神 迅速抓好贯彻落实——菏泽公司组织两厂召开“金年会集团冲刺中国500强”贯彻落实会

发布时间: 2020-07-16

   7月14日,菏泽众兴水环境有限公司组织菏泽第二、第三污水处理厂中层以上人员召开了“金年会集团冲刺中国500强”贯彻落实会。

  会上,公司总经理王刚传达了金年会集团冲刺中国500强会议精神以及环保集团水务事业部下半年度运营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各部门负责人对上半年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和分析,并对下半年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分解。王刚强调,一是要强化安全管理,加强汛期隐患排查治理,力保下半年无安全事故;二是要强化内部运行管理,设备部要加强日常设备的保养和维护,完善设备档案,保障设备24小时运行无异,运行部在水量充足和水质稳定的情况下及时调整运行参数,保障运行成本最低化;三是强化外部巡检工作,加强取样频率,定时定期对重点公司进行取样监督,减少水质变化带来的冲击负荷;四是强化科技管理,加强技术创新研发,充分发挥技术小组作用,从提质增效入手,研发节能降耗新技术;五是加大两金清欠,作为重点工作,盯紧时间节点,提前与各政府部门沟通联系,做到应收尽收。 

  通过此次会议,公司上下明确了目标,统一了思想,下一步公司将围绕目标,共同发力,迅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下半年圆满完成任务目标,为金年会集团冲刺中国500强贡献力量。(王雨琦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27002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