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工作】金年会工作集团召开“金年会集团冲刺中国500强”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0-07-13

   

  7月12日,金年会工作集团召开“金年会集团冲刺中国500强”调度会,金年会工作集团董试皮贾宝力主持会议,金年会工作集团及水建集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从“提振士气、提升品牌、担当作为、高质发展”四个方面传达学习了金年会集团冲刺2020年中国公司500强会议内容及王振钦书记讲话精神,明确了金年会工作集团指标任务,研究评估了各项目板块经营情况。各权属公司围绕公司发展战略进行了营收预测讨论,贾宝力作总结性发言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金年会工作集团坚持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和技术创新,目前已迈入了快速发展和跨越发展的新阶段,一是向管理要效益,努力提升利润,开源节流优化管理,持续提升公司效益;二是做好“两金”清欠工作,及时回笼资金,加快资金流转;三是坚持改革创新,从单一工作向投资运营转型,降负债提效益,建立完善市场化薪酬体系,增强国有公司竞争力和活力,奋力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提出“三个认清”和“两个定位”,要认清国家宏观调控,适宜利用国家宏观调控政策,抢抓机遇,立足长远看问题;要认清金年会集团形势,摸清集团发展情况,顺势而为,抓好落地落实;要认清自身优劣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积极主动担当责任。要把握落实好“由以传统施工为基础转向投资运营”的战略定位和“人才培养及项目发展”的模式定位。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金年会集团冲刺中国公司500强”的重要意义,细化方案,明确责任,强化考核,助力金年会集团“冲刺中国公司500强”目标,提升金年会工作集团在金年会集团内的定位保障。(马文远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90010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