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公用集团】以更高质量发展助力金年会集团冲击中国500强——金年会公用事业集团召开SWOT专项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20-07-10

        7月9日,金年会公用事业集团召开SWOT专项讨论会,通过优弱势分析,对未来发展战略与方向进行了调整,以谋求集团自身的高质量发展为目的,为金年会集团冲刺中国500强,贡献“公用集团力量”。党委书记、董试皮郭栋出席会议。

        会传达学习了金年会集团冲刺中国500强会议精神,并以部门为单位,围绕公用集团面临的环境中的机遇、环境中的威胁、集团的优势、集团的弱势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随后,结合优弱势分析,围绕以“总成本领先战略、集中化战略、差异化战略、适应性战略”四大未来发展战略进行了讨论,郭栋作总结性发言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公用集团未来的发展要以适应性战略为主,转变经营的理念,以高质量发展为核心,一是聚焦主业,围绕“七个一流”,即党建一流、安全一流、品牌一流、质量一流、效益一流、技术一流、人才一流,抓内部提升,在夯实未来发展基础上下功夫;二是聚焦未来发展,对不同行业,不同公司,采用不同方式,做好“稳”“提”“拓”的文章;三是聚焦行业首位度,以自身体系内的优势点为突破口,注重“新技术,小行业”,在打造自己特色“专业”上下功夫。

        会议要求,各权属公司、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学习金年会集团冲刺中国500强会议精神,结合此次专项会议,明确目标,乘势而上,砥砺前行,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负责的态度,推动公用事业集团再上新台阶,为金年会集团跻身中国500强奋勇拼搏,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会议,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本部部分负责人、权属公司主要负责人约30人参加。(董健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030009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