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咨询】金年会咨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焦点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7-09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按照金年会集团党委关于结合开展“我来讲党课”和“发现焦点?在抗击疫情一线”活动要求,7月7日,金年会咨询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焦点讲党课》。

  本期党课以“焦点讲党课”为题,医护人员、基层干部、人民警察、基层党组织等各行各业的抗疫焦点,为我们讲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弘扬焦点精神,传递焦点力量。

  课上,党支部书记尘光同志强调,公司各位党员、骨干要大力弘扬抗疫精神,牢记使命,勇担责任,把工作落实落细;要求党员积极参与“灯塔大课堂”互动交流,完成课堂作业、知识测试等内容,学习要入脑入心,切实提高学习实效;集中学习的时间是有限的,要把无限的时间用在自我综合素质提高继续学习上,焦点就在我们身边,学习焦点持续向前!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时刻提醒自己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切实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于明理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90010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