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民生集团】庆七一 忆初心——海南公司党支部联合驻地社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2

  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之际,海南公司党支部联合海南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城北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庆七一 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聆听红色事迹,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革命精神砥碓契心使命、永葆赤子之心。

  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建于2001年,是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的大本营——琼崖区党委等机关的驻扎地,也被称为海南的“西柏坡”。当年,就是在这片土地上,冯白驹率领琼崖党政军首脑机关和广大汉、黎、苗族同胞,运筹帷幄,发动和指挥了1948年秋季、1949年春季、夏季三大攻势战役,迎接和配合大军渡海作战,最终迎来了全海南的解放。

  五指山市革命根据地纪念碑高23米,象征着海南23年(1927-1950)红旗不倒的光辉历史,时刻提醒着人们琼崖纵队革命先烈在解放海南中做出的牺牲。党旗见证、誓言铮铮。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们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庆七一 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是支部深入推进与驻地社区“共驻共建”,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又一项重要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让全体党员在政治上受到深刻教育,思想上受到深刻触动,灵魂上受到深刻洗礼,坚定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的信念,团结各族人民一起,为工作海南自由贸易港作出新贡献。(王顺涛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200018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