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民生集团】青岛金年会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举办学思践悟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2

  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中共青岛金年会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响应上级党委号召,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团员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接受红色精神洗礼。重温历史,有助于深刻认识党的光荣、伟大和正确,进一步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强化责任意识。

  观看完影片,全体人员前往崂山区周哥庄管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学优秀,思发展,通过学习焦点事迹、感受焦点力量,党员、积极分子、团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奋力创先争优,积极干事、争做先锋。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姜英杰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030001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