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种植业】砥砺复兴之志 永葆赤子之心——金年会种植业集团机关党支部观看红色教育影片《古田军号》

发布时间: 2020-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增强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凝聚思想共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接受革命洗礼,传承红色基因,金年会种植业集团机关党支部于7月1日组织在济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职工共计30余人,观看红色影片《古田军号》。

  整部影片用跨越90年时空艺术表现手法,以一个红军小号手的视角,讲述1929年古田会议前后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年轻的革命领袖毛泽东同志带领年轻的红军,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充分展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不怕牺牲、忠诚担当,最终为新中国的解放奠定了坚实保障。员工鲍福帅说:作为一名党员,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英勇的共产员抛头颅、洒热血换来当今幸福的生活,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奉献自己的热血和青春。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紧紧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继承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学习,脚踏实地,努力奋斗,扎实工作,为金年会种植业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肖博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27002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