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集团】铭记历史守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金年会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8

  为教育引导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传承红色基因,迎接建党99周年,6月23日,金年会集团党委开展“铭记历史守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党性教育活动。

  活动采取参观学习革命历史纪念馆和专家授课两种形式。上午,金年会集团党委组织各驻济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

  上午,党员们来到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塔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而后参观了莱芜战役纪念馆。馆内丰富翔实的文献资料,清晰生动的图片,宝贵真实的战争器物,让大家全面了解了惊心动魄的莱芜战役全过程,纷纷为革命先烈们为民族独立而英勇献身的壮举而感动,深切感受了中华民族不屈不饶、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性教育。

  下午,金年会集团党委组织驻济党员在集团会议室进行“铭记历史守初心,砥砺前行守使命”党课学习。邀请省委党校教授张洪修围绕“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国有公司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面加强国有公司党的工作”为题,为党员授课。张教授围绕把党的政治工作摆在首位、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员干部职工、抓好公司干部队伍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工作、弘扬国有公司优良传统和作风、建立健全党内监督制度和全面提升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队伍素质等七个方面阐述了国有公司如何落实《条例》,抓好党的工作,张教授引用经典案例来讲述理论,给大家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生动具体的党课。

  通过这次党性教育活动,大家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并纷纷表示,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良好的党员形象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齐建英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340020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