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齐云集团】红色基因 铸魂金年会 --齐云集团以学为先、奋勇争先

发布时间: 2020-06-18

   

  为营造良好的党建文化氛围,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政治意识和政治素养,齐云集团党委以金年会集团庆“七一”专项知识竞赛为契机,积极组织党员群众开展“集中学、业余学”活动。在浓厚的党建学习氛围下,齐云集团职工在6月16日举行的全员答题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前100名占据6席,其中闫玉华同志以1分44秒、100分的好成绩荣登榜首位置。

  齐云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国企姓“党”这一重大政治原则,积极探索混改公司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发展等重大问题,通过开展争优创先、齐云大讲堂等方式,以思想教育为切入点,提高政治教育的有效性,通过建立党委联系点,创建重点项目服务保障机制,做好项目单位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致力于将党建工作打造成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催化剂。(孙琳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200011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