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集团“我来讲党课”活动开讲啦!

发布时间: 2020-06-12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在严格党内生活制度方面,“一个是坚持,一个是加强,一个是创新”。讲党课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加强党员思想、作风工作的有效途径,也是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基层党组织书记的一项基本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结合庆“七一”系列活动安排,集团特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推动各级党组织把讲党课、上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教育引导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推动集团党的工作和公司高质量发展。

列表
加载耗时: 0.02500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