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云控集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共云控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5

  

    6月24日,中共云控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采用参观学习革命历史纪念馆和专家授课两种形式。上午,中共云控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前往大峰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提升党性修养。 

  在大峰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内,云控集团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与讲解下,参观了“泉城播火、光照长清”,“国难当头、浴血奋战”,“同仇敌忾、共筑长城”,“坚如磐石、迎接曙光”,“奋起自卫、欢庆解放”,“遍地英雄、不朽丰碑”六个展区,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铭记峥嵘岁月,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一生的革命历程和丰功伟绩。党员们被大峰山革命根据地党政军民大无畏的革命精神,视死如归的革命气节和不畏强敌、血战到底的英雄气节所震撼。  

  不忘初心跟党走。参观结束后,党员们深受教育和震撼,在大峰山下重温入党誓词,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于党、立足岗位、团结奉献,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下午,中共云控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在集团会议室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邀请昆明市委党校教授张爱军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题,为党员干部授课。张爱军从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据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路径两大方面分析了为什么人民群众始终是我们党的坚实执政基础,以及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活动结束后,集团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受益匪浅,深受教育。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为实现集团创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齐建英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30000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