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齐云集团】中共齐云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政联席会

发布时间: 2019-06-21

  6月19日,齐云集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政联席会在济召开,会议主要研究齐云集团主题教育重点任务的制定与落实。 

  与会人员根据金年会集团党委部署,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逐一进行发言,并对相关项目工作计划的制定提出工作性意见,经过集体酝酿、讨论,反复研究 ,最终确定了齐云集团主题教育任务清单。 

  齐云集团党总支书记公培山同志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现阶段齐云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各单位要紧紧围绕金年会集团党委“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抓住“四个关键”不放松,坚持“六个对照”找差距,从严从实抓好督导督查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孙琳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30000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