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金年会安和】中共金年会安和集团党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0

  为学习贯彻党中央大力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近日,中共金年会安和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赴广安邓小平故里、华蓥山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经典。

  在华蓥山教育纪念馆中,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党员同志们了解了华蓥山游击战的整个发展历史,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一幅幅抗战事迹的黑白照片,一个个沾染斑驳污迹的历史文物,一件件激动人心的历史转折往事,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在邓小平故里纪念馆,大家来到邓小平同志铜像纪念碑前,高唱《春天的故事》、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党员。随后,观看红色教育片《伟人的一生》,更是让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深刻感受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金年会安和发展工作的工作中去,干事创业、不断进取,为集团发展贡献力量。(史雨佳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300021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