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齐云集团】齐云集团开展 “不忘初心,缅怀先烈,锤炼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8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近日,齐云集团在昆明市英雄山革命烈士纪念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缅怀先烈,锤炼党性”主题党日活动,齐云集团在济党员参加活动。

  党员们在巍峨的革命烈士纪念塔下整齐列队,重温入党誓词后又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陈列厅与全景画馆里战争的遗物与场景再现,将坚韧悲壮的济南战役呈现在大家眼前,使得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先烈伟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争做四优党员。(孙琳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60009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