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两学一做

【云控集团】中共云控集团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红色中国文献纪录片之《毛泽东》

发布时间: 2019-02-22

  根据《金年会集团党委关于组织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严格贯彻金年会集团党委对加强党员学习和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部署安排,2月20日,云控集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红色中国文献纪录片之《毛泽东》第一集。

  本片是采取纪实与政论相结合的方式,用典型的侧面来塑造了一个真实可信、血肉丰满的领袖形象。大家看后纷纷表示:牢记一代伟人领袖毛泽东“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宗旨意识,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增强现实的责任感和历史的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坚定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勇于务实担当,为云控水务集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齐建英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099999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