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众兴集团】多彩宣讲十九大 春风化雨润心田——永能公司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29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8日,永能公司以“多彩宣讲十九大,春风化雨润心田”为主题,开展了一次别具一格的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以“写诗、作诗、诵诗”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现广大员工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领悟,以及对新思想引领下的新时代的憧憬与向往。其中投资工作部高福祥的书法作品《天道酬勤》笔力劲挺,浑然天成,挥写出对工作的兢兢业业、恪尽职守;技术研发部黄萌的原创诗歌《小水滴的理想》生动风趣,朗朗上口,通过拟人的手法,展现出沐浴在十九大春风里的广大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美好画卷;最催人奋进的当属集体诗朗诵《党啊我的母亲》,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至今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描绘出展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

  新时代催人奋进,新思想凝聚力量。永能公司通过别出心裁的形式宣讲十九精神,以文化之精粹,促思想之升华,获得广大员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十九大精神融汇到本职工作中,让十九大的春风化雨落到每个人的心田,滋润着每个人在集团公司的沃土上凝心聚力,不断前行。(孙然然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80010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