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两学一做

【金年会环保】潍坊滨海经济开发区央子供水站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

发布时间: 2017-03-08

  为了切实做好央子供水站党支部党建制度工作,完善党建工作机制,提高党员政治党性素养,更好的达到上级党组织要求,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央子供水站党支部制定了为期一个月,共计24课时的“两学一做”学习计划,按照计划安排,3月6日开展了前4课时的“两学一做”学习,央子供水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会议分为四部分进行:首先,指导员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的重要性,指出学习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不仅要做到知其然,更要脚踏实地,联系实际,做到知其所以然。然后,央子供水站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党章》第一章节的相关内容,对文件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结合我站实际情况进行具体分析,指出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之后,党员轮流发言,总结回顾前一阶段工作,进行自我批评和自我反思,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改进计划,设立下一步工作目标。最后,央子供水站党支部书记总结发言,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党建工作,并指出,“两学一做”的学习,学是基础,做是关键。学和做要相互结合相互统一,不然都将成为无源之水、无本之木。要在实践中体会“两学一做”的意义,这才是关键。

  本次学习是央子供水站党支部系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的第一步,也是关键的一步,之后,央子供水站党支部将严格按照既定的学习计划,用“两学一做”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央子供水站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的高峰。(蔡腾彬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60009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