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tab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 四个模块end 导航 导航end teb切换 teb切换 加入收藏
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金年会人物

【金年会置业】心有愧疚,但我无悔

——记成武一中教师杨爱环

发布时间: 2016-10-14

  近日,成武一中教师杨爱环荣获得2016年成武县“百个典型树新风最美教师”荣誉称号。

  杨爱环老师教的是政治,通过多年工作,她总结出了一套自己的教学方法,即学好政治,不仅是让学生学习政治,更要让学生喜欢上政治,这正是杨爱环一直坚持在做的。很多人都说学政治枯燥乏味,可杨老师认为学好政治对学生以后的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有很大的帮助。杨爱环从教 21年时间大部分都用在学生身上,早去晚归,用自己的行动去影响学生和年轻老师,引导学生乐其学,老师敬其业。

  本来获奖被认可应是件幸福的事,可杨爱环仍有感愧疚。原来多年来,杨爱环在校时间多于在家时间,照顾学生胜过照顾亲人,她感觉对家人付出太少,但既然选择成为一名教师,就必须以教书育人为己任,她坚信辛勤的付出会与孩子们的成绩成正比,会为他们未来美好的前途助力,所以虽对家人有愧 ,但心中从不后悔。(王刚臣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0800109秒